close

 

VeryWed網站上推薦文 


讓我一度以為其實我找到的是一個認識很久的好朋友的大力幫忙

 
謝謝小白…你拍出很多讓我們感動的照片

拍得甜蜜溫馨、氛圍很好,喜氣又不落俗套

慶幸當時有找婚禮攝影幫我紀錄下每一刻 

闖關的照片,雖然是靜態的,但大家看到照片時,都能感受當時闖關歡樂的氛圍 

我想我的選擇沒有錯
 真的拍太棒了


沒想到在我們洽談底定後,婚禮攝影這塊就再也不需我操心了,小白的專業與敬業成為我這場婚禮過程中最放心的部分。

 



E-mail捎來的感謝 

很細心、很專業的小白

照片跟MV 我跟楀晴都很滿意

相信上帝也會保守你的工作、家庭哦,因為上帝喜歡良善的人

謝謝你~留存的照片會是我們以後很甜美的回憶!

 

 

 





白色戀人
部落格內的溫暖回應

家人看到照片的開心表情,一切都值得了。拍得很棒,謝謝

藉由你的拍攝,我看到每個人的用心與祝福


這份禮物將是我未來最甜美的回憶


非常謝謝你這麼用心當我們的拍攝


我跟我老公及親友都很喜歡你拍出來的成品

 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戀人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